淘宝网与无线合并 2016年要这样做内容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透露,淘宝网将在2016年做几大方向的调整,将更加注重社区化、内容化和本地生活化,并按照每个行业单独成立专门的团队做内容运营,通过与商家合作,与达人等新“物种”合作,对淘宝的货架进行升级。

淘宝网 无线淘宝 淘宝网红 淘宝头条

同时,张勇宣布淘宝网与无线淘宝合并,淘宝已经成功的从pc时代转型成移动时代。未来,影像视频等会得到越来越多的运用。张勇建议,卖家的电商部分应成立单独的内容运营团队。

2015年底,在乌镇互联网大会上,张勇替淘宝中出现的“网红经济”代言,张勇认为,网红依靠个体的力量火起来,制造一群粉丝,产生了商业机会。

上周,阿里巴巴集团公布了其2016财年的电商交易额已突破3万亿元,超过沃尔玛。另外,张勇透露,2020财年将要达到GMV超过6万元亿人民币的目标。

张勇称:“淘宝要超越零售,超越消费,成为乐趣的源泉,天猫要扎根零售,紧紧贴住实体经济,帮助剩下90%的商业更加高效。”


浩海营销网-互联网营销门户网站_微信营销-淘宝营销-微博营销-实用的营销网站,版权所有丨文章和资源来自互联网或者站长的原创,如果有侵犯版权,请尽快联系站长,我们会在24h内删除有争议的资源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