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糯米宣布3600行绝大部分永久免佣金

百度糯米 团购网站 O2O

网易科技讯4月26日消息,今日,百度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宣布,即日起百度糯米绝大多数行业将永久免收佣金,同时依托全网流量和技术优势,为商户量身打造本地生活服务O2O完整解决方案。

这是向海龙本月出任百度搜索公司总裁后首次公开亮相。百度4月14日宣布成立新的百度搜索引擎公司,新公司整合了旗下原有搜索业务群组、移动服务事业群组和糯米事业部,这意味着百度将更全面集中资源于搜索、O2O等业务。

百度糯米 团购网站 O2O

据悉,百度糯米免收佣金业务品类覆盖3600行绝大部分行业,包括丽人、健康、亲子、结婚和汽车养护、家装等众多大小品类。同时,百度糯米还针对餐饮、KTV、电影等众多行业推出了包含在线服务、自营销、客户管理、金融服务等全面一体化解决方案。

向海龙表示,成本上升、销售下滑、转型吃力是传统中小企业面临的难题,移动互联网更是带来了全新的机遇和挑战。百度糯米推出的永久免收佣金政策将有效减轻企业的成本压力,而直通车导流推广则能最大程度增加其新客流。


浩海营销网-互联网营销门户网站_微信营销-淘宝营销-微博营销-实用的营销网站,版权所有丨文章和资源来自互联网或者站长的原创,如果有侵犯版权,请尽快联系站长,我们会在24h内删除有争议的资源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