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双11阿里健康带着“奇葩们”这样玩直播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全民健康说》节目共分5场,由马薇薇、姜思达、李林、肖骁、黄执中、范恬恬、大王、颜如晶、胡渐彪、艾力等《奇葩说》人气辩手组成嘉宾阵容,每场节目由三位辩手分别就上班族健康、女性关爱、两性情感、家庭关怀等热点健康话题展开讨论,消费者11月2日至6日期间通过天猫APP和淘宝APP的双11直播频道就能观看节目,也可以边看边买,边看边抢红包。

双十一直播间

第一天参与图文直播的品牌包括:杰士邦、博士伦、汤臣倍健等。

阿里健康相关负责人表示:“不同于传统说教式的健康节目,《全民健康说》采用的当下互联网人群更喜欢的综艺模式,以更加鲜活的语言和故事,让80后、90后一代了解健康常识,管理自己的身体健康,而不至于只能通过父母的朋友圈来获取一些似是而非的鸡汤。”

不同于往年,今年阿里健康无法在线销售药品,所以将火力集中在了滋补保健品与医疗器械上。10月初阿里健康在杭州正式发布了“滋补中国品牌战略”,邀请传统滋补营养品的天猫诚信经营商家,如天士力、同仁堂、东阿阿胶、百花等数十家知名企业入驻;紧接着阿里健康再次宣布将联合阿里智能,以及20家智能监控设备共同启动“智能关爱计划”,首期合作的包括三诺、海尔医疗、掌上糖医、鱼跃、罗氏、拜安进、欧姆龙等近20家智能健康设备,以及掌上糖医、U糖、血压管家等医疗健康服务商。


浩海营销网-互联网营销门户网站_微信营销-淘宝营销-微博营销-实用的营销网站,版权所有丨文章和资源来自互联网或者站长的原创,如果有侵犯版权,请尽快联系站长,我们会在24h内删除有争议的资源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