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再造节:1688拿货节将成B端双11?

3月22日消息,亿邦动力网最新获悉,阿里旗下B2B平台1688将于3月23日正式推出“拿货节”。

阿里巴巴 1688网络批发 阿里巴巴1688

阿里相关负责人介绍称,1688一直有促销活动,但是,拿货节是首次推出。2015年,1688有两次较大规模促销,但拿货节概念并未提出。今年,1688将推动三次拿货节。首次,即为3月23日至3月25日。第二次,为今年双11前夕。第三次,具体时间尚未敲定。

阿里方面表示,1688拿货节希望凸显“货”,包括源头货、产地货、进口货、一手好货等。同时,将主推无线端。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阿里在产地入口中上线多个产业带,其中签约产地89家,包括义乌产业带、菏泽产业带、郑州产业带等。并为各产业带提供独立入口。


浩海营销网-互联网营销门户网站_微信营销-淘宝营销-微博营销-实用的营销网站,版权所有丨文章和资源来自互联网或者站长的原创,如果有侵犯版权,请尽快联系站长,我们会在24h内删除有争议的资源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