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地球”借势营销,刷爆朋友圈与微博

导读:新发现的外行星是, Kepler-452b,是地球直径的1.6倍,位于距离地球1400光年的天鹅座。品牌的借势营销又开始了……

  7月24日凌晨,NASA中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新发现的外行星Kepler-452b的微博,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虽然品牌参与其中跟风营销是必不可少的了,但此次借势营销全然都是正能量,感觉很积极呢!

支付宝的:我一直都在,深情满满

昆仑山:二胎刚放开,地球就有兄弟了。紧跟社会性热点话题,结合借势,多点get!

“好吧,祝你们幸福”——星际虐恋。

漫画家@喃东尼发布了一副小漫画,引来大量的转发。

魅族趁机发布魅蓝在7月29日的发布会,热点借势。

这年头,发现颗行星也要虐狗……地球都找到对象了,而你还是一个人...

芒果TV:去找你或被你找到 #另一个地球# #看见好时光#

艾瑞集团:数据宇宙,洞察最亮的那一颗。


浩海营销网-互联网营销门户网站_微信营销-淘宝营销-微博营销-实用的营销网站,版权所有丨文章和资源来自互联网或者站长的原创,如果有侵犯版权,请尽快联系站长,我们会在24h内删除有争议的资源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