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微信红包可发520元,支付宝:又被偷袭

今天是5月20日,传说中的520表白日,怎样表白成功率高呢?那必须是发红包啊,但是微信红包一般都是200上限,难道只能发5.20、52.0吗?

不,为了让人们在这一天多个表达的机会,微信红包限时支持520最高限额。

原本微信的1对1红包最高只支持200元的额度,但是在今天,微信临时提升了最高限额,从200元调整至520元,让用户用发红包的方式表达“520”。

不过限额提升最多只持续到今天的23:59,之后将回归200元最高限额,单次最多可发100个红包。同一银行卡限额单笔单日50000元,零钱支付限额单笔单日50000元。而没有绑定银行卡的用户,单笔单日单月限额为1000元。

以下为微信红包公告全文:

关于5月20日临时提高普通1对1红包限额说明

5.20节日来临,为了方便小伙伴们发红包祝福,5月20日0:00分—23:59分期间普通1对1红包单个最高金额调整为520元,希望小伙伴们玩的开心。

blob.png

有网友调侃,原本只要5.2元解决的事,现在需要520元,心在滴血...

支付宝则更狠,官方微博还特别“温馨提醒”:用支付宝发红包,不仅可以发5.20元,52.0元,520元,还可以发5200元,52000元,52013元,52014元。请不要轻易晒图虐狗!

blob.png

如下图,支付宝还在个人红包下方写上了“想发多少发多少”,明显是对微信限额提升进行回击

blob.png

据了解,支付宝红包与转账相同,限额与绑定的银行卡有关,以卡通本身支付额度为准。

今天,你发红包了吗?


浩海营销网-互联网营销门户网站_微信营销-淘宝营销-微博营销-实用的营销网站,版权所有丨文章和资源来自互联网或者站长的原创,如果有侵犯版权,请尽快联系站长,我们会在24h内删除有争议的资源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