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友是杨洋!阿里VR实验室520放大招

 当大家还在热议不久前流出的Buy+视频时,阿里VR实验室Gnome Magic Lab(GM Lab)又静静地放出大招,在甜蜜的5.20这天,请来杨洋和迪丽热巴担任“VR男朋友”、“VR女朋友”。虚拟现实技术带来的沉浸式“壁咚”、“求婚”体验,不仅俘获了一众粉丝的心,更引发科技圈无限好奇。  最近几天已经有无数粉丝体验的动图刷屏,为什么短短几分钟的视频就能让人脸红心跳、尖叫流泪,答案就在5月20号的淘宝手机客户端,进入“我的VR男友”或“我的VR女友”活动页面,配合VR头戴设备就能身历其境地听杨洋和迪丽热巴喊你起床,为你做早餐,跟你撒娇,让人尽情享受和明星恋爱的甜蜜感觉。

  伴随这部微电影上线,阿里VR实验室自主研发的VR播放器也首次揭开面纱,并同步推出了VR视频导购技术,融入场景的UI系统对接淘宝交易体系,剧情中出现的产品可以支持收藏、购买和店铺一键关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鲜体验。  这不但是杨洋第一次尝试用VR的方式与粉丝互动,也是国内首次第一人称交互剧情VR微电影,为了能够尽可能增强粉丝的沉浸感,VR微电影拍摄采用了180度3D超清拍摄技术,和国际领先的八声道3D人耳收声技术,原片分辨率高达12K。

  事实上这是阿里VR实验室和宝洁联手的一次创新营销尝试,杨洋和迪丽热巴作为飘柔品牌代言人在VR微电影中不但施展迷人魅力,还在不经意间为粉丝“导购”了飘柔新品,淘宝也从此开启了VR内容运营的新纪元。而宝洁与阿里在电商领域的合作创新也渊源已久,例如通过聚星台共同探索千人千面个性化推荐,联合宝洁生活家在CRM(客户管理系统)上与阿里巴巴进行多维度的深入合作等。

  阿里巴巴两个月前宣布成立VR实验室(GM Lab),并首次对外透露集团VR战略。据介绍,阿里将发挥平台优势,同步推动VR内容培育和硬件孵化。在内容方面,阿里已经全面启动Buy+计划引领未来购物体验,并将协同旗下的影业、音乐、视频网站等,推动优质VR内容产出。在硬件方面,阿里将依托全球最大电商平台,搭建VR商业生态,加速VR设备普及,助力硬件厂商发展。  短短两个月内,阿里频放大招,率先发布了Buy+视频令人大开脑洞,尽情畅想虚拟世界的购物狂欢;并协同天猫电器城、淘宝潮店街、淘宝众筹等打造全球最大VR硬件平台,目前国内外主流VR品牌已全部入驻。本次又趁着5.20适时推出明星VR微电影+导购,拓展大众对VR交互的认知和想象,为“剁手党”带来全方位互动的愉悦购物体验。

浩海营销网-互联网营销门户网站_微信营销-淘宝营销-微博营销-实用的营销网站,版权所有丨文章和资源来自互联网或者站长的原创,如果有侵犯版权,请尽快联系站长,我们会在24h内删除有争议的资源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