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公布第三阶段物流复苏:重物渠道费率降幅高达50%

今日,Shopee出台的卖家复苏计划公布了“第三阶段物流复苏”,据悉,Shopee重物渠道全面降价,费率降幅高达50%,同时新增越南市场。目前,马来西亚、越南、新加坡和泰国市场费率降幅分别高达25%、35%、40%和50%。

据了解,重物渠道在原费率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一是从旧版费率的续重250克,优化为四大市场新版费率均为续重100克,计算更简便;二是重物渠道新版费率相较于SLS Standard Express/Delivery费率,降幅高达50%。费率降一半,时效不打折。

另外,重物渠道可满足诸如家居生活、时尚鞋包、母婴玩具、汽配摩配、小家电、户外运动等具有高重量段的品类拓展。据悉,未开拓以上品类的卖家可在物流支持下积极发展新品类,已开拓相关品类的卖家使用重物渠道后,可上架销售更高重量段的产品,并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价格。

最后,Shopee也公布了重物渠道卖家自主申报开通流程:

1. 报名。卖家可向你的客户经理报名开通重物渠道;

2. 审核。Shopee会根据重物渠道目标品类,以及卖家的店铺在线SKU所属品类进行审核;

3. 开通。符合要求的店铺将统一开通重物渠道。

浩海营销网-互联网营销门户网站_微信营销-淘宝营销-微博营销-实用的营销网站,版权所有丨文章和资源来自互联网或者站长的原创,如果有侵犯版权,请尽快联系站长,我们会在24h内删除有争议的资源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