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得漂亮!中国黑客5秒攻破苹果Safari、11秒攻破谷歌

中国黑客 世界黑客大赛 Pwn2Own Pwn2Own2016

图片来自stocksnap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7日消息 今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举办的世界黑客大赛Pwn2Own上,中国黑客可谓打了几个漂亮的仗!中国黑客团队360Vulcan Team用时11秒攻破了号称攻击难度最大的谷歌Chrome浏览器,获得系统最高权限。来自腾讯的腾讯安全联队的Shield战队也不弱,仅用5秒攻破苹果Safari浏览器,并获得Root权限。

360黑客团队11秒攻破 Chrome

在今日的世界黑客大赛Pwn2Own上,360Vulcan Team用时11秒攻破谷歌Chrome浏览器,这是中国安全团队在Pwn2Own历史上首次攻破Chrome。此外,360Vulcan Team还攻破了基于微软Edge浏览器的Adobe Flash Player,同样获得系统最高权限。完成两个项目,团队共获得132500美元。

360安全播报介绍:

360Vulcan Team攻破的 Chrome代表着谷歌安全防御技术的最高水平。除了全球闻名的“黑客天团”Google Project Zero以外,谷歌还拥有上千台服务器以深度挖掘技术对Chrome等产品进行漏洞测试,此举大大降低了Chrome漏洞被外界发现的概率。 同时,Chrome还拥有全球唯一能够锁定Windows内核攻击面的沙箱系统。当沙箱上锁后,攻击代码对外部的资源不再具有访问权限,Chrome也因此在历届Pwn2Own大赛都成为黑客面临的终极挑战,最新版Chrome的安全系数相比往年更是有着飞跃提升,攻破Chrome并获得系统控制权几乎被认为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360并非首次出战Pwn2Own。在2015年的该项比赛中,360Vulcan Team成功斩获当时微软全副武装的IE11“独角兽”级别奖项,成为Pwn2Own黑客世界杯上攻破IE的首支亚洲团队。

注:360Vulcan Team是360互联网安全创新中心旗下一支安全研究团队,主要负责挖掘软件的安全漏洞并推动厂商及时修复漏洞。

腾讯黑客团队5秒攻破苹果Safari

最难的谷歌Chrome被360的黑客团队拿下来了,而中国另一参团队腾讯安全联队的Shield战队也获得不错的成绩。据悉,Shield战队仅用5秒攻破苹果Safari浏览器,并获得Root权限,成功获得该项目全额积分10分。

据介绍,腾讯安全联队攻破的是最新版本的苹果桌面浏览器Safari,需要发掘和利用还未公开和上报的未知漏洞,等于是世界范围内首批发现Safari未知漏洞的黑客。

去年腾讯电脑管家团队小有成绩,2015年腾讯电脑管家团队首次参赛并成功攻破IE浏览器PDF插件。

注:腾讯安全联队的Shield战队,由电脑管家安全研究员和腾讯新成立的科恩实验室成员组成。

360安全和腾讯电脑哪家强?从这次的比赛,也可以看出二者实力了!


浩海营销网-互联网营销门户网站_微信营销-淘宝营销-微博营销-实用的营销网站,版权所有丨文章和资源来自互联网或者站长的原创,如果有侵犯版权,请尽快联系站长,我们会在24h内删除有争议的资源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