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iAdTracker:2014年4月服饰品牌网络广告投放数据

iResearch艾瑞咨询根据网络广告监测系统iAdTracker的最新数据研究发现,2014年4月,服饰品牌网络广告总投放费用达1.1亿元。其中,马可维奇投放费用达2264万元,位居第一;骆驼世家投放费用达920万元,位居第二;阿迪达斯投放费用达688万元,位居第三。



艾瑞iAdTracker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4月,门户网站和视频网站是服饰类品牌网络广告主首选的投放媒体。其中,门户网站投放费用达6823万元,占总投放费用的64.8%;视频网站投放费用达1481万元,占总投放费用的14.1%,两者合计占总投放费用的78.9%。

浩海营销网-互联网营销门户网站_微信营销-淘宝营销-微博营销-实用的营销网站,版权所有丨文章和资源来自互联网或者站长的原创,如果有侵犯版权,请尽快联系站长,我们会在24h内删除有争议的资源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