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PC运营大佬教你如何创建Amazon PPC策略!

亚马逊PPC运营大佬教你如何创建Amazon PPC策略!(多图预警!)

图片来源:123rf.com.cn

为了不断满足卖家的推广需求,亚马逊广告一直保持稳定的更新频率,很多新卖家在亚马逊广告操作这一块都非常迷茫,今天我们就跟大家来做个系统的分享。

首先看一下亚马逊展示型推广广告更新了哪些功能呢

1、针对商品浏览和类似商品浏览顾客可进行定向投放;

2、针对所有后台筛选推荐商品,可进行一键添加投放;

3、针对创建、管理和优化展示型推广广告活动,可批量操作;

此次新上线的三大功能,优势在于让卖家能更精准的触达目标人群,更便捷地管理和优化广告活动。但是目前只针对美国站的品牌卖家开放,其它站点的卖家暂时还不能使用。

本文主要的两大内容

一、执行关键词的优化提炼

二、如何创建展示型推广广告

一、执行关键词研究?

你创建的每个广告组都需要分配一组目标关键词,这样搜索引擎才知道应该在何时及何处展示广告。一般的经验法则是为每个广告组选择一个到五个关键词,这些关键词应该非常相关,你的质量分取决于相关性。

选择与广告组的特定主题紧密相关的关键词。如果你发现要定位的关键词超出了一个主题的范围,则应为其创建单独的广告组。

重要的是要注意不要一直使用刚开始时选用的关键词。实际上,在整个广告活动中你应该从头到尾密切关注你的关键词列表,剔除那些没有带来目标访客的关键词,并提高那些能够带来目标访客的关键词的出价,尽量选择比较相关的关键词。

设置Google Analytics和追踪

Google Analytics可以免费使用,因此没有理由不将其安装在你的网站上。该工具可让你深入了解网站的效果、用户与网页的互动方式以及哪些内容对访问者具有吸引力。从Google Analytics收集到的信息可用于PPC及其他地方。

二、如何创建展示型推广广告?

由于展示型推广广告才开放给VC不久,目前还处于测试版阶段,很多卖家可能不会设置,所以我们给大家演示下操作步骤。

1 – 登录到亚马逊卖家中心,然后选择广告> 广告管理。

2 – 滚动到图表下方,然后点击黄色的“创建广告系列”按钮。

3 – 选择灰色的展示型推广广告“创建”按钮

4 – 填写“创建广告系列”页面“设置”部分中的信息

广告系列名称

选择广告系列的名称(任意都可),最好是可以帮助您记住广告系列的用途。建议您根据产品来命名广告系列,然后使用广告组名称作为广告系列的类型和产品的变体(请参见下文)。

日期

选择广告活动的开始和结束日期。如果您想无限期地投放广告系列,请将结束日期字段留空。

每日预算

Amazon允许卖家设置自己希望在一天中花费在广告上的最大金额。根据Amazon的说法,如果您的广告支出低于设置的金额,则该金额可用于月底,将广告预算增加10%。

5 – 创建广告组

设置广告组的名称。受众群体会自动设置为观看,从而为已经查看过您所宣传产品或类似产品的详细页面的客户制作再营销广告。

6 – 为广告系列选择产品

选择您希望亚马逊代表您在亚马逊以外进行再营销的任何产品。

7 – 设置出价

设置每次点击费用出价。亚马逊会在更有可能转化为销售时提高出价,而在他们不太可能转化为出价时降低价格。

8 – 启动广告系列

确保仔细检查所有信息。确认无误后,请点击页面底部的黄色“启动广告系列”按钮。如果需要回到listing页面,也可以保存草稿。

Tips: 展示型推广广告通常需要30分钟到一个小时才能在Amazon上生效。

最后,跟大家分享在广告投放中,可以参考一下几项原则:

1:对于店铺的产品比较多的卖家如果假话投放广告的产品也比较多的话,建议在设置广告的时候,对产品单独设置不同的广告组,便于后期查看数据是更清晰明了;

2:如果对于一条拥有多个子变体listing投放广告,为了减少广告的浪费,只需要选择大众比较喜欢的款式和言责进行投放;

3:无论卖家的广告预算是多少,PPC广告投放都应该放到最有利的转化的产品上;

以上就是在卖家投放站内PPC广告时自动广告的设置方法以及几项原则推荐,也希望卖家投放的广告可以带来更高的转化率;

2020已经来了你准备好了吗?(来源:Link跨境研究所

浩海营销网-互联网营销门户网站_微信营销-淘宝营销-微博营销-实用的营销网站,版权所有丨文章和资源来自互联网或者站长的原创,如果有侵犯版权,请尽快联系站长,我们会在24h内删除有争议的资源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