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百度图片搜索引擎持续免费引流

20160401233914_99896

目前很多自媒体人、个人站长、B2B企业推广运营者,都会采取免费推广和付费推广结合的方法去获取流量,然后进行转化。

基本来说,免费的包括进驻第三方平台、做EDM(电子邮件营销)、做视频营销…付费的有百度竞价、微信广告主、付费和有资源的公司合作。

如果所在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那么广告的费用就会高,也容易被竞争对手恶搞,无法长时间持续引流。

今天广州老麦来分享下通过百度图片搜索引擎,用长尾关键词的方式去免费引流,无论是增加微商微信号的好友、给微信公众号增加粉丝,还是给自己的网站带去流量,这一招都很适用。

百度图片搜索引擎

比如说客户在百度搜索“小型搅拌机”的时候,百度图片会显示在搜索结果的前列,如上图,客户不一定会去看网页,去看图片的可能也会很大,毕竟看下整个外形,在选购时,心里也会有底。

假如在图片上放入我们的信息、联系方式,那么当客户看到以后,是不是就会有可能来联系我们,从而达成成交了?

百度图片搜索引擎

百度图片搜索引擎的原理就是百度虽然不能直接识别图片,但是可以识别文字,只要在上传图片的时候写上ALT标签(图片属性,属性就是里面的内容),然后引擎知道了你这张图片表达的是什么意思,收录进去它的大数据库里,当有人搜索你之前所填写的ALT内容时,百度就会把图片展示出来给搜索人。

所以,当图片上传到自己的网站时,一定要填写ALT便签,也是引流的一部分。如果自己没有网站的时候,就要依靠一些中大型的权重比较高的信息平台,比如阿里巴巴、马可波罗、慧聪网、58赶集等,开通账号并且大批量上传产品相片。

注意的是,产品图片的命名、销售标题都包括“小型搅拌机”这个关键词,只要能做关键词的地方都做,以此来增大搜索引擎收录的机会。

百度图片搜索引擎

“小型搅拌机”的竞争度有点大,如上图所示,百度指数都已经去到460人了,不算特别长尾,想要图片排在前面,不太容易。

那就要来优化关键词,选择更长一点的,比如小型水泥搅拌机、小型砂浆搅拌机、小型可移动搅拌机、小型自落式搅拌机……这种带来的流量肯定会比“小型搅拌机”更加精准,客户目的性很强,成交率也会很高。

引流方式不用多,摸透百度图片搜索引擎的规律,一旦你把这些关键词都用到图片上去,每天有目标坚持做下去,玩到极致,肯定可以持续免费引流,而且流量会巨大精准。


浩海营销网-互联网营销门户网站_微信营销-淘宝营销-微博营销-实用的营销网站,版权所有丨文章和资源来自互联网或者站长的原创,如果有侵犯版权,请尽快联系站长,我们会在24h内删除有争议的资源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